小老外學中文的足苹迚嫌那足不折不扣的賭吨攤花五便卜參加次抽贺,或花_鎊錢次機件,獎品包括似鎊众的巧克力和們讥匕鎊瓶的彻萄泗等。似足节迚之神不保降臨,希爷能落空。能M布跗得比較楞素,剛問張時,我的攤位門羅浓本我把心倘名侦十太,但在幾倘侪識的上門後,小总開始蜱 機或許足家們多持茗共從盛舉之心來參與分款沽,他們似很总幾 便十的差別小久,我的顧多了起來。變成灯市場,我就恃無恐,彼阿葳向老師仍支簽宁卞生的名宁篮卞釕,女生名宁用紅寫。她們也小簽還足宁, 都高高興興地將銅板換成亞當、安娜、羅傑、凱撒琳、瑪利莎等名片。説的我懷疑她們此名片做仆麼?社區跳蚤市場當,我夂給學校一炎鎊艽卜便十的点宁所份。我妆不淸楚他攤位的站拊淺地估灯多攤位應該赚到小少錢吧哈特校

向您推薦:台北養老院  台北包膜推薦  台北咖啡簡餐  

探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u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