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課程, 讓的英文基礎能力,在短期內即有顯著進 步o 女兒的認眞令人感動,窗外冷風冷雨,房間內, 不時傳來女兒大聲朗讀英文的聲音。星期假日,當班 上同竟也是其中之一丨 「鄧太太,Conann今天表現不錯喔丨這是他畫的 畫,」Mr. Ezzy遞上一張「巨人老師與戰鬥機大戰」的 童有詞。 第一次聽到兒子字正腔圓地朗讀大段英文童詩, 欣喜若狂的我緊緊擁著他,一再要求兒子背誦給我欣 「媽咪,這是Mr. Ezzy要我們帶回家背的詩,」小 恩弟從書包中取出一本自製的,貼有影印圖文的紅色 小詩本,首頁即是兒子唸的處女秀童詩。 「Mr Ezzy每天都會請三個小朋友上台背詩,只要 小朋友能唸完全部,他就會蓋一個印章在小朋友手背 上喔!我明天一定要拿到這個印章。媽咪,請妳幫我 聽聽看,我有沒有唸錯字?」 看著一向溫呑慣了的兒子,

向您推薦:收銀機  拉皮  彩色影印機  

但並不很相同
產生商利教育的思想形
記那高高掛在天邊的 明
尚晚年畫作裡的主要特
術館不全是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u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