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江留學史 53
那兒我們也住了幾天。在那幾天裡,外公帶我們去了海邊, 也去了大舅舅家和大姨家。在最後一天,大舅舅帶我們去了 一間餐廳請我們吃了一頓大餐。大舅也跟我說,叫我要好好 讀書,拿個博士學位才可以回去見他。我想我可能見不到他 了吧!因爲要我拿博士學位是多難啊!最後,我們跟大舅舅 說了再見。
來美經過
回家後,我們準備好了行李,第二天早上,我們提著大 包小包的行李坐車到了機場。在機場有三舅舅、三舅媽和外 婆送我們。在上飛機前我們和舅舅、舅媽和外婆說再見,也 請他們有時間到美國來看我們。上了飛機後,我看著飛機慢 慢的飛出了我祖國,我也慢慢的離開了我的好朋友和親戚。 心裡想著離開了祖國,到了別人的國家後,那裡的人有沒有 像我們的人一樣那麼有人情味?聽我爸媽說美國好、美國 妙、美國呱呱叫。到底是不是那麼一回事?
在飛機上的十八個小時,我是吃睡不寧,想東想西的。 到了美國時,等候已久的二伯和跟我小時候一起住的堂哥已 經在飛機場外等得很久了(因爲在那次坐飛機有人在Alaska 的時候跳機,所以飛機晚了幾個小時),下了飛機後,我們 就到了二伯家去住。我們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放在二伯家後, 二伯就請我們到餐館去吃飯,那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 可是我的精神可是好的很。到了兩三點時我們才回去睡覺,

向您推薦:瓦斯爐  隔熱紙  熱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u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