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當代留美中學生:喜樂與辛酸_
當時的我因爲時差的關係,七早八早我就跑到門口去看老外 到底是長的什麼樣子?因爲我很少看到外國人。而到了下午 三、四點,我就很想睡覺,睡到晚上十一點我才肯起來,就 這樣過了幾天,我也把時差改過來了,上學的一天也快到 了 °
求學的苦
一個星期後,我堂哥就帶著我去學校,這也是我最害怕 的事。我怕是因爲我ABC都看不懂,要是有人跟我說英文我 怎麼辦?就這樣我被分到一班全是老外只有一個會說一點中 文的女孩班裡,那時我堂哥也已經離去,老師因爲我是比較 特別的學生,就把我叫到他旁邊去坐。在敎室裡,我一個字 也看不懂,一個字也聽不懂,只好坐在那裡像個白痴一樣 的,等時間一秒秒的過去,時間一秒就如一小時,好不容易 等到了吃午餐的時間。在餐廳裡,我更不知如何是好,因爲 老外好多啊!在那時候老師也幫我拿了一份午餐給我吃,拿 完後老師也走了,我在想%完了,全都完了,我一個人也不 認識,有誰知道我不會說英文啊? 〃老師走了,那我該跟誰 啊?在那時我坐在一個有一些中國人的地方,突然有一個中 國人來跟我說話,當時他問我"What is your name?"我那時候 只好看看他跟他說我爸媽敎我的一句爛英文"No English"他 突然又說一些中文,哇!哇!哇!我就問他是不是也是從台 灣來的,他說是,當時我就想’嗯……這個中國人又是跟我

向您推薦:永和幼兒園  辦公家具  螺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u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